全程下来心情非常nice,
线路分两段,龙门涧和爨底下村
第一段 龙门涧
上午10点左右到达目的地,到了之后上卫生间就可以开始爬了,刚进门有咖啡、烧烤、水、烤肠,烧烤是坐在水上面的竹筏上面吃的,旁边还冰着西瓜和可乐(如果水再清一些就更有感觉了,很出片)。
刚开始爬山路,到中后段水路,多一些,有的地方有两条道,可以走上面也可以走下面,一条是山路,另一条是踩着石头过,人多的时候根本没回头路,走之前得看好想走哪一条,踩着石头过河还是稍稍微有点难度的,如果自带洞洞鞋或者拖鞋凉鞋之类的可以淌水过河,但是也要注意水深浅以及河底石头滑不滑,用登山杖做辅助最好
对我来说上午除了鞋湿了其他都玩得挺开心的,感觉走的路程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远,也不怎么累,走完最好拉伸一下,防止第二天肌肉酸痛
12点多往回赶,差不多1点半左右出发
下一个地方,爨底下村
村子不大,拍照片非常出片,有咖啡店,饭店,面包店,小吃摊,如果想去一线天可以沿着主街一直往上走,走到头会有观光车,好像往返10块,也不贵。不去也可以选择在村里拍拍照片,吃个饭,或者看看村里的历史,有些小路楼梯是可以往上爬的,楼梯有些窄,不容易被发现,非常惬意,村里有民宿,有烧烤,来放松一天非常好
差不多玩到4点半左右就往回走,到家不到8点








